醉梦还鸦

半次元有账号:巫山银月
一个杂食党的自割腿肉

我的文基本上是手写,因此总会有很长时间不想打字……发出[咕咕]的叫声……

[综英美乙女]杀死金丝雀2

      CP🦇

  预警:本章有小丑出没,谨慎观看

  

  真的好喜欢老爷啊!!

  最近在看《韦恩家族的冒险》真的好喜欢里面蝙蝠家的互动,太有爱了!!

  于是忍不住又开始码字了……

  

  

  缇娜紧皱眉头,一点也不想看见这个……疯子,于是她低下头企图让小丑脱离她的视线。

  可小丑又怎会如她所愿?

  几秒不到,她眼前就猛地出现一张倒着的大脸。

  惨白粉底涂在脸上,鲜艳的口红.夸张地将嘴角咧到耳下,像是从杂货商店里拿的绿色假发以及与之丝毫不相匹配的天鹅绒紫色外套与他身上浓烈地化学药品的味道共同构成了一个滑稽又可笑的形象。

  很难想象缇娜在那一瞬间受到了什么冲击,以至于她对着那张脸差点就对着他吐出来。

  小丑的笑容收敛了些,仿佛很不理解以的从她面前退开。

  “小丑难道不好笑吗?为什么小金丝雀会不喜欢小丑呢…“古怪的声音戛然而止,又在缇娜的耳边忽的放大。“你说呢?为什么小金丝雀不喜欢小丑!!!”

  他粗暴地捏住徒娜的下巴将她的头强行抬起,直到正面对着他。

  幽幽绿光从小丑眼中闪过,杀意凛烈地让缇娜头皮发麻。

  “你想让我说什么?”缇娜一字一句的说,嘴角不自觉的带上点和布鲁斯相似的讥讽“你难道不知道自己有多讨人嫌吗?不就是想让我求饶?难道我求了你会放我走”

  “怎么可能呢?你是小丑好不容易才从层层关卡下抢到的公主殿下,怎么可能把你放走?”说着说着他的手搭在缇娜的肩膀上、一点一点得向那双被捆在一起的手滑去,不是情人间的调情,而是刽子手行刑前的恶趣味。

  “噢!小丑看到了什么?”他刻急地尖细地拉长声线用了一种近乎叹咏祠式的话调说道:“戒指?!是小蝙蝠的戒指!!!”

  “!!!”

  你瞳孔震惊

  “你怕不是真的已经神智不清了.那是····我夫婚夫.布鲁斯韦恩的订婚戒指。”你没好气地反驳,心头却有些发慌,小丑知道蝙蝠侠的真实身份?!

  “亲爱的,这当然是布鲁斯韦恩为夫婚妻——你戴上的订婚戒指。可是……”小丑怼到你脸前.让你和他的眼睛处于同一水平线上,然后笑道:

  “我们都知道那幅花花公子皮下装着的是谁?不是吗,亲爱的。”

评论(18)
热度(11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醉梦还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