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梦还鸦

半次元有账号:巫山银月
一个杂食党的自割腿肉

我的文基本上是手写,因此总会有很长时间不想打字……发出[咕咕]的叫声……

[综英美乙女]杀死金丝雀1

   CP蝙蝠侠 

  黑泥警告⚠

  该篇会有小丑出没谨慎观看。


  为了减少带入,采用第三人称


  


       距离她被小丑绑架过去了多久?一天两天还是不到24小时?


  不得不说小丑的手段真是卑劣又管用,更何况要是不管用她就不会被这个疯子给一棒子敲晕,带到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


  


  昏黄的灯光闪闪烁烁,长久没人打扫的仓库里厚重的灰尘混着铁锈味和一股化学药品的刺激性气味裹携进肺腔,引起她强烈的不适。


  她止不住地咳嗽.眼角.甚至也因此渗出些生理盐水。


  饥饿.缺水,一系列危及人类生命的情况,都已降临到她身上,生命在时针不紧不慢地转动下一点一点流失着。


  小丑的力气出乎意料地大,这一棒子敲得她是头昏眼花,就连已醒来的现在也还觉得昏沉的紧,脑子里像是被打散的一团浆糊,“嗡嗡”的蜂鸣声一直在聊回响。


  她这次是活不下去了。缇娜沙菲克第一次这样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处境这并非她人生中经历的第一次绑架但或许会是她最后一次遭遇绑架。


  说不害怕肯定是假的在死亡面前少有人能够坦然面对,可是她更害怕地不是自己的安危。


  宽大的衣服相当好地遮掩了她微微隆起的腹部。一个尚未出生的小家伙正安然地睡在里面,两个月的他四肢甚至都未能发育完全。


  缇娜不敢去想到底他们俩谁会先死这种令人窒息的问题。


  甚至于一种难以抑制的恐惧感开始顺着腹腔,弥漫到四肢百骸。


  小丑不会让他成功救下她的,她很清楚的明白这件事。


  “哒,哒,哒……”皮鞋鞋跟踏在水泥地面上的声音带着难掩地雀跃感向缇娜靠近,最后在她面前停下。


  


  “嗯!着来我们的小金丝雀已经醒了?怎么样还满意小丑为小金丝雀准备的舞台吗?”小丑夸张地语调,做作地口吻令人厌恶,又恐惧。

评论(15)
热度(1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醉梦还鸦 | Powered by LOFTER